「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送禮好傷腦筋……」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就不容易踩雷!

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

企業送禮,是份貼心的祝福,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

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

● 企業三節 (員工福利) 禮品:
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閒話家常一番。因此「實用」、「不落俗套」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年齡、性別等)。

例如: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對你讚譽有加!

● VIP 客戶禮品:
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不落俗套」以及「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

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肯定是大加分,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

● 行銷活動/公關贈禮:
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這點,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因此「不落俗套」也非常重要。

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

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

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

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

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

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

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還送你500元現金券

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

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已經超出我的期待
而且烏魚又叫信魚,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從來不失約
是信魚,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喜歡送烏魚子,
代表著,商道的信用,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
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
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


從每年冬至,船一到的挑貨、揀貨,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

(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我們只能選原料,讓工廠代工)
我更注重的是,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
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

*選料


臺灣正海子
烏魚從長江出海口,順著洋流,來臺灣,游到臺灣時,是接近放卵的時刻
(此時捕撈的烏魚,品質比大陸好,)
五兩以上,才有卵油,才會香,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ㄋㄟㄋㄟ、醬料
(很多同行,都是賣2~3兩,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一口吃)

*遵循古法,傳媳不傳女的,放置,鹽巴的比例,是曬製的關鍵


(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放太多會死鹹),(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註一))
註一:
曬烏魚子,溫度,濕度,控制,是需要憑經驗,天候不好,濕氣太重,烏魚子會曬壞
外面乾,裡面濕,烏魚子會壞在裡面,我們行話叫:,#奧風,不是常吃的人,吃不出來
市面上,也很多人會把,曬壞的烏魚子,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

*日曬法

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
優點:全程在室內,總菌數少
缺點: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
(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

---------------------------------------------------以上工廠古法製成-----------------------------------
野烏金秘製:
#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

野生的烏魚子,有個致命的缺點,未經處理會有腥味
因為烏魚子有薄膜,需要人工反覆翻,讓酒精,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入口後,口中會有<甘味>餘韻

#厚切

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再做厚切,相信是,口感上的,上乘之作
(我們可以偷工減料,因為客人,最愛問,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但….,這就失去了,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

#封底

禮品的細節在這裡,每一片,真空包一口吃,1置中,2封底線整齊劃一,3真空包裝紙,又比其他廠商更小,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
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講究車縫線,精緻度,質感
封底這個動作,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什麼最貴,人工最貴,
但是我很堅持,因為我們是禮品,是送人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讓收禮的人,細細品味

2019金點設計獎,第二輪仍在賽內,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
做禮品,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
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當然也會有目的
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
當然,一定會感受到情意

賣烏魚子,很傳統的產業,製作的過程,並不美麗,甚至非常艱辛
冬至的寒冬裡,殺烏魚,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
到我們手上,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讓我們的客戶收到,最完美的成品
對我而言,這一小片,是很多人的結晶,更是一種堅持
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

【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

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讓長輩親友驚艷,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

TT115CE515ECE15RG

好文賞析

母親年齡大了,麻煩事也多起來,三天兩頭要去醫院。真應了那句“久病床前無孝子”,時間一長,一向對母親畢恭畢敬的我,也開始有了怨言。 去年,母親突然得了中風,不會說話,不會走路,腦子還出了問題,時而清醒,時面糊涂,糊涂起來,連我這個兒子也認不得。因活動少,母親嚴重便秘,常常一個星期也不解一次大便。光靠藥物根本解決不了問題,很多時候,我只有下手幫母親去摳。雖然那是自己的親生母親,但每幫母親摳一次大便,我很多天都少有食欲,反復用香皂洗手,還覺得有味。 一次,母親一連五六天沒有大便,臉憋得通紅。在我幫母親摳大便時,可能是因為難受,她大喊大叫,居然把便盆推翻在床。我終于忍不住發了火,把心中的怨氣一股腦兒全抖摟出來,甚至撂下狠話:“如果再這樣使性子,甭想再讓我們照看您!”母親被我的話震住了,像個犯了錯誤的孩子蜷縮在床上。 那天,母親突然發起高燒,我急忙打車把母親送到醫院。病人特別多,就連樓道里的長椅上都坐滿了輸液的病人。我們去得晚,也被安排在樓道里。 對面坐著一位年輕的母親,懷里抱著一個小男孩,輸液的針頭扎在小男孩的額頭上。年輕母親一直在逗自己的孩子,時而沖孩子做個鬼臉,時而低下頭在孩子臉蛋上親幾口,把孩子逗得咯咯直笑,整個樓道里都是孩子天籟般的笑聲。孩子高興起來,直往母親懷里拱。年輕母親撩起衣服,大大方方給孩子喂奶。 這時,一名護士過來對年輕母親說:“怎么回事,怎能讓孩子在這里撒尿?”原來,小家伙吃奶一用勁,下邊也開始放起“水”來。只見年輕母親毫不遲疑伸開手,五指并攏半躬著,用手心接住兒子的尿,接滿一手,順勢倒在旁邊的痰盂里。 我的眼睛一下子濕潤了。我小時候身體弱,生病就像家常便飯,母親也一定是這樣照顧我的。如今,當母親漸老,到了角色互換時,我卻嫌棄了母親……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分布分撒的力量 文/吉日木吐 如同海洋 我們被動接受 他們各個地方布置 而我們也同樣 把力量調整到 對手他們周邊 潛在地震懾他們 那才是力量源泉 從被動轉主動 不拘一格不分等級 只要有能量發揮 就把他放到合適位置 主動干事才是本質 不是被動 而是主動干事業 各個機構 不是被動接受 而是主動出擊 從自我單線出發 如同現在單位團體 那些個人利益驅使的勞作 那些家私企業不停地靈活干勁 依照情況變化不斷調整自身 從而讓事情有利于傾斜主體 就像那些能干企業 為了個人利益 像全球招標 向海內外搜尋人才和產品 并找尋合格的合作伙伴 人類最美好家園 人們與初心同步 凝結成一個繩子 往同一個方向使勁 走向陽光快樂協助 集體與個人呼吸新鮮空氣 那是自主自創體系的家園 戰勝與克服自我地方 修身養心做出貢獻的開始 走向心靈追求知識 那才是最好燈火輝煌 真善能吃苦的途徑 詩韻與雙手勞作 那是奮斗依靠的大山 能把自身價值實現渠道 理想的一片草地 把詩歌放在前沿地帶 頭版頭條更加顯眼 讓靈魂的東西時尚起來 那是精神最好的物質 成為全社會低廉清風標志 回到那個初心忘我勞作 集體號角吹響團結一致 如同沒有利益競爭 只有文化氛圍的陶冶 讓真摯情感連接每個人 網絡寫手 網絡寫手也同步 那是新生微不足道 生命力量卻無窮 剛強與堅韌可言 草根與大眾貼的標簽 偉大的愛從而誕生 歌者與讀者成一體 生產與銷售消費 一條線上暢通無助 現代科技產品手機電腦 把人們日子推向高潮 從門口穿越飄蕩的歌聲 網絡歌手 從網吧開始的 刀郎從而也那里誕生 網吧門口聽到那個 充滿生活濃味的 貼近日子的歌謠 聽著二十八里路等等 天空中裊裊炊煙飛過 那是記憶深處里的痛 欣賞你的人品 隔行如隔山 人與人之間有堵墻 交流也是很困難 性格與種種人文差異 造就了偏見與隔膜 誰能理解自己啊 那就是只有自己 還有那個心中貴賓 靜養彼此在一起時刻 那樣親切友愛真實 笑容可掬開心無比 一生努力結果看不見模樣 一個無名草還寫 從白天到黑夜機械化了 用著無人機播種 他的智慧超人的巨鷹般 穿越時空隧道游離人間 周圍人都彩排預演里獲利 榮譽光環一身參與話題 唯獨他寡寡欲歡沒了活潑可愛 深沉的腳步里低頭看見 那個字花果累累 飛機嗚嗚響 背著彩色氣球的人來回走 那些孩子們玩耍著有買的了 好玩的東西閃閃發光 有人造塑料飛機也有 幾個孩子在一起往空中發射 用力的撇過去還噢噢叫滴答響 看我的弟弟做姐姐的說呢 花園與居民距離 如同那些刻意建的花園 與居民有一段距離 人們走出屋里難以消費 那個一圓一景的美麗了 廣場上站著寫 在廣場上散步 偶爾站著可以寫詩歌 八月風吹聲浪 附近店鋪傳來兜售果汁聲 廣場周邊燈火輝煌 夜市卻掛著盾牌不見人 不是長長自然形成的街巷 不便于人散步逛游緣故 貓藏一個角落空擺設 生產者和商品與銷售脫節了 讀書與言語陪伴 陽光明媚照耀天下 雨露滋潤萬物成長 一切都會順利 個人努力不斷 讀書習慣里精神充沛 沒有挫折可言 遇到的坎坷都被碾壓 歲月成風雨中洗滌 把自己經營成莊家地 一片片綠油油中收獲 半輩子歸宿 拿著手機拍照 照的影像是樂觀的自我 尋找半球半邊天 以來圓取夢中菜碟 如今傍晚飯后歇息 看眼前遠近消息 算是一種讀書樂趣 離不開圖書伴隨家園 夜行車 夜里還行車 撞在駱駝上丟了性命 為了工作真的不要命了 住在拍片點上瞇一個晚上 那不就萬事大吉了嗎 出門在外照顧好自身 白天旅行夜里住宅 生命寶貴別虧了她 世界熱戰與冷戰 中美競爭白熱化 體質之爭能量對決 正義和謬誤之爭 兩大塊頭的相互試探 誰笑到最后不得而知 寶座與霸權堆堆碰 一個名利爭奪關鍵階段了 不同文明之間對話商量 生命起源 雙親是生命起源 我們從那里開始 有了世界的認知 一個高度與寬度之間 我們沒有任何挑剔的余地 那是天生的巧匠 青春解放自我階段 困難是禮物 像接受自我一樣 原原本本的包容 從這一個突破口開始 有個接力棒就好了 有個類似能為我著想 敞開懷抱接納自己 從遇見另一半開始 看到聚光燈里的自我 生活就是舞臺 與生活和解 有個最初約定 從陌生開始 有個花果的征程 >>>更多美文:自創詩

切菜,傷了手,血冒了出來,直呼“創可貼,創可貼”。家里備的最多的就是創可貼,經常切菜時胡思亂想就傷了手。喊聲惹出的動靜是,先后有三個人涌向廚房:兒子,老公,老母親。 “我的天,老媽,人肉不能吃,這是基本常識。不管誰的肉,一律都不能吃,哪怕親媽的!”兒子裝出一臉夸張的驚恐,對于我的低能行為他已見怪不怪了。 “叫我趕緊把你不要的肉挑出來扔掉,不敢因為一點皮壞了一盤菜。”老公又開始貧嘴,他已經習慣了我笨手笨腳經常弄傷自己,“我知道我老婆吝嗇得很,只會扔一點皮,絕對舍不得肉。” 老母親手里拿著創可貼,神色緊張又煩躁。她瞪了那兩位一眼,嗔怒道:“沒眼色,都流血了還開玩笑?”拉過我的手就開始處理。 最親的人最無忌,所以兒子調侃;最熟悉的人知深淺,因而老公貧嘴;最愛的人最緊張,結果只驚嚇了老母親。 此情此景,讓我不禁想起兒時的樁樁往事—— 在后院雞舍,我撿到一枚雞蛋,舉在在陽光下影影乎乎看到倆蛋黃。雙黃蛋?老人們都說撿到雙黃蛋會遇到幸運事。手里高舉著雞蛋,嘴里喊著“雙黃蛋”,撒腿跑向前院跑向廚房。在跨廚房門檻時被絆了一下,摔倒在地。依然為了雞蛋的完整高舉著手,沒有撐地保護自己,下巴被磕破了。父親笑了,說摔得有水平,雞蛋沒破。母親氣得抬手要打我,罵道,“你比一地雞蛋都值錢”。后來母親邊給我處理傷口邊叮嚀,遇到啥事,第一個護的是你自家,你比啥都金貴。 毛手毛腳的我摔碎了碗。父親怪怨我不小心又把幾毛錢摔沒了,母親只問,“收拾碎瓷片時沒把手劃傷吧”。其實母親過日子很仔細的,總將說好了的“炒菜”變成“水煮”,可對我們,咋樣都是心疼。 更有一次,我慌里慌張將案板上的油罐撞倒了,大半年的油啊,倒了一案板,我自己都嚇愣在那里。母親邊收拾邊說,倒都倒了,我扇你一耳光就能把油扇進去?以后小心點就是。 兒時的我,在廚房里,在母親的眼皮子底下,凈惹事,母親卻從沒責怪過。如今想來,廚房就是母親給家人,特別是孩子們,暖心的地兒。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arrow
arrow

    ff67tb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